我媽是大好人

今天我受盡欺凌之後   竟然說要帶我去給修眉達人修眉毛
所以就到了漢神後面的小巷子   給技術一流得老師修眉毛
一次要一百元   可能是那個招牌老師沒有在店內
所以心理感受就覺得修的也還好

還想要推銷我880元的眉粉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哪裡來的保養牌
之後我內心一度以為可以拐媽媽去買LF的衣服

結果修完眉之後  非常快速的就離開了文橫路   連漢神都沒有進去
估掰...


不過媽媽還是大好人
他就說要去幫妹妹換巧克力鍋   於是我們就到了沒什麼人的大遠百
大遠百我很不熟   就亂看亂看
結果到了2樓   我媽又被LUSH給騙走了
他真的是LUSH迷   又買了一大堆冥想   買了這麼多也不會多想一點

哈泥也挑了他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超級超值的  500元   有四個135克的熱賣沐浴皂
我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給我媽    他什麼都買很多   除了錢剩很少


之後我就都說我不喜歡   說實在的   大遠百蠻難買的   蠻美式
之後我媽就說我最近幾次都很乖   好乖指數非常高
要買一個東西給我

結果我就去看我喜歡的小可愛洋裝   可是實在都沒什麼勇氣穿出門
就又默默的放棄了


結果看到好可愛的泳衣
不過很昂貴   要3980元  
他是四件式   
一個比基尼式   加一個遮肚子的長上衣   一間三角泳褲   跟外搭小短褲
很可愛   還有泳帽   無敵青春的

我就遲疑了 一下還是決定不要買了   不過因為我的好乖指數快破表了
媽媽還是買給我了   開心
3980 打九折  又用了提貨卷3000送300  還用了剛在LUSH的折價券
最後是2900元   YA...


謝謝媽媽買給我
有點花俏啦!   哈哈哈    要穿去泰國現    肥肉也沒人看得到



晚餐吃了11F橄欖樹
還可以啦

普普通通的

照片是媽媽照的。



安慰了我今天被壞阿姨傷害的心情

不過母親節禮物頭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