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照片完全跟夜市沒有關係
哈哈

上次在85度C慶祝  趙姊高中拍的照片
好多好好吃的蛋糕   今天又看今晚哪裡有問題
更想吃了   有人說85度C就是那個台中逢甲大學生開的店  不知是真是假?

今天下午從高雄回來台南
本來要參加今天的找主任活動   可是拖拖拉拉的又超過時間了

晚上回程的時候車況頗佳   而且夕陽好漂亮
心情蠻好的   晚上也把車子移到順利的位置
這樣就不怕拖吊了!   南台這裡真的很難停車
不大喜歡開車了   不過為了要搬家   我預計在搬兩次我就搬光光了


每次在收拾東西都很奇怪   心情很好又想到很多事情

我記得我大一剛搬進宿舍的種種    住在鬼屋破爛二舍的很多很多
那時候有好多小少女
華華
千千
嫣嫣
婷婷
如如

跟我們的大保鏢雅姿

之後大家分開了  
我們搬出來了

之後很多事情
我又一個人搬走了

好多事情都過的好快    大家的聯絡也隨著我搬來搬去而越來越少
這就是現實吧!


拉拉雜雜的事情很多很多
STOP


我要說的是我今天去逛小北夜市
我在台南最喜歡的就是小北跟花園夜市
夜市真的好大好有趣

雖然每個禮拜都大同小異   攤子也都一直睜眼說瞎話
但我還是逛的很開心
以後
我會很懷念這種吃吃喝喝的夜市購物行程

就要估掰了

唉!我要好好把握買的機會


所以我今天就買了兩件可愛的衣服
我上個禮拜才發毒誓
因為搬回家   整理了好多這一輩子再也不會穿  當初不知道為什麼會買的衣服
我媽說要打斷我的手    我就跟他發毒誓
我會深思熟慮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而且一年內不再亂花錢

媽媽   我對不起你


衣服很可愛
我明天要穿去導師時間

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