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叫「巧克力」社區
我們家通通都是小少女 裡面我年紀最大...Oldest

為了慶祝我們一家都是好人 與 假裝替我慶生
所以我們舉辦了十月烤肉晚會 其實是中秋節烤肉一直排到現在

上次跟研究所同學去吃了「出一張嘴」市民店我
這次吃的是在中山附近的「醬太郎」南京店  都是燒肉耶!



吃燒肉就吃吃喝喝 沒有特別好吃的 因為我對肉食沒有感覺
不過我坐在少男的旁邊 可以一直吃到他烤給我的肉 所以我這次比較不浪費錢
最後我還吃了五球冰淇淋捏


恰吉是小少女 他說他是股著少女 他最近變成西瓜妹妹 他跟她的小男友
我們都會一起補英文 算是我的好伙伴 隔壁那個是珍妮 是她男友...科科

詩雅 學妹 華華 為了保障當事人 資料秘密就以暱稱來稱呼他們
詩雅是辣妹少女 他天天都穿很少 不管春夏秋冬 而且她好香 他走過我們的走廊都會有餘香

學妹年紀超小的 他才78年次 整整小了我七歲
我小孩生出來都要念國小一年級了 學妹很可愛 喜歡合購的 我都會說約我約我

華華就不用說了 是小少女 永遠的小少女
最近變胖了 因為壓力很大 都靠吃來抒壓 他因為朋友都離很遠 只能跟這些小學妹開心一下


最後是小可 不曉得他為什麼較小可 我都叫他Oli...
這台晃到不行的相機就是他的 我的小桃紅厲害多了 小可在這場烤肉大餐中大獲全勝 太厲害了....



大家都在忙著吃吃喝喝 哪有空看鏡頭 我男友帥氣小王子也有去....帥氣小少男是他自己說的

最後我們為了拍這張全家福 拍超久了 大概有一萬次



 


 


我們是第一代巧克力小少女


同班同學


最後來一張苦命的小少男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