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2

快要一個禮拜沒有紀錄過了
早餐:綠茶牛奶+水煮蛋+營養棒
午餐:沒吃
晚餐:燙高麗菜+燙青江菜+水煮蛋+有點壞掉的豆腐

水量:最近喝水都太少 6000
嗯嗯:有

晚上很餓吃了一顆蘋果 MIKI的給的巧克力三塊 抹茶豆乳先生2塊 草莓糖一塊
我的零食真的都要吃完了 唉 =="

我到底意志力有多不堅強呢!
不開心。 

 

 

我最近都亂吃
然後就沒有勇氣量體重 人會變胖應該都是不敢勇於面對體重吧!

給我兩天時間

我就會回復正常了 先來瘋狂減一肥胖。 


03-06

果然昨天KTV大吃餅乾後 今天體重又鬧脾氣

早餐:水煮蛋+熱牛奶
午餐:亂吃一通
晚餐:燙A菜+燙筒篙+燙地瓜葉+豆腐一塊+水煮蛋

我昨天買的那包餅乾在我自暴自棄下又吃光了
我明天體重又會再度跟我抗議 算了。

我全部都吃光了 也沒什麼可以在吃的啦
要加油一點 對自己嚴格一點

水量:6000 

 

03-05

今天終於體重終於又下降了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回到上禮拜的體重
再加加油囉 一切就當新開始

早餐:水煮蛋*2+綠茶牛奶
午餐:燙花椰菜+燙地瓜葉+豆腐四塊
晚餐:燙A菜+燙金針菇+燙黃豆芽+燙高麗菜+水煮蛋

PS 晚上去夜唱 我竟然破功吃了餅乾(a lot of cookies)我的運動都是白費的
好煩 我又來懺悔了 這樣我要減肥要民國幾年>O<  


運動:45分鐘腳踏車(變速模式 卡路里125卡 距離6.5公里)
嗯嗯: 有,今天很順暢
水量:5400

因為中午過後就要運動 所以早餐多吃一顆蛋白
但午餐就不吃蛋白了 要控制熱量。 

 

03-04

肚子一直咕嚕叫已經三天了 好煩
我回淡水快兩週都是白減的 我這幾天吃這麼多有的沒的
體重又回來一些 唉 希望睡醒給我好心情 不要在這樣了。 

早餐:水煮蛋+熱牛奶
午餐:燙花椰菜+水煮蛋+義美嫩豆腐半塊
晚餐:燙A菜+燙黃豆芽+燙金針菇(這兩個拌在一起很好吃)+燙青江菜四顆+凍豆腐+水煮蛋

今天總算吃的比較正常了
不過我發現奶粉熱量好像很高耶 ~><"
該不會要改喝鮮奶了吧 這樣我會破產

下午有喝一小杯無糖的優酪乳
今天大概就這樣 希望明天也要保持

嗯嗯:今天終於有了
水量: 6600

 

0303

早餐:熱牛奶300cc+ 營養棒(133大卡)
午餐:蘋果半顆+營養棒(137大卡)
晚餐:燙茼篙+燙花菜半顆+燙青江菜+燙大豆芽+燙金針菇+豆腐一份

嗯嗯:沒有

運動:跑步30分鐘(大概是四百公尺操場八圈)+腳踏車30分鐘(時時速維持在16~18)

我今天量體重又重了 是我前天的食物轉化成體重回饋給我了
唉!這禮拜要好好加油運動。KEEEEEEEEP IT 

我去撞牆好了 每天都在進行後悔 煩死了。
我要變身當阿宅 

水量:5000 

0302

早餐:綠茶牛奶+營養棒(137大卡)
午餐:水煮蛋+生菜沙拉(不美奶滋)+豆腐半塊
晚餐:燙青江菜+燙地瓜葉+滷蛋(廣場)+豆腐半塊

我晚上好冷喝了一杯 元氣種子(102大卡)
沒有蛋了 明天記得去買。

運動:瑜珈一個半小時
嗯嗯:有
水量:6700 

 

0301

早餐:水煮蛋+綠茶牛奶+燕麥棒(99.7大卡)
午餐:燙蘆筍+燙A菜+燙茼篙+燙香菇四朵+豆腐一份+水煮蛋
晚餐:生菜沙拉(不加美奶滋)+優酪乳一瓶

中午吃超飽
晚上肚子一直咕嚕叫 
是因為我最近膳食纖維吃很多嗎? 

可能受到淡水很冷的關係
我一直覺得好冷 這個晚上就吃得很痛快

我現在很後悔
好孩子不要學
而且零食都很貴 我的菜錢花超快的


不過我今天喝水破表 沒喝過這麼多水
水量:8500
嗯嗯:有 

 

要控制自己 不要再受到邪惡食物的誘惑
希望三月是一個新開始

胸口跟背都有點痛。

好吃的食物
燙A菜(滾水燙一分鐘 翠綠色 口感也是脆脆 好吃)
林鳳營無糖優酪乳(綠色包裝 這個無糖不會太酸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