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弟弟去台北玩樂
昨天下午回到了淡水 

今天是信義區 新光三越一大堆 威秀看電影 與 101
百貨公司全台都一樣 只不過 這裡多了很多空橋連起來
我覺得只有A8比較好逛 其他都很空虛 不然就是買不起
今年到處都是老鼠的裝飾 嗚嗚 我的豬年已經過完了


在紐約紐約吃了很貴的冰淇淋 一切都是貝兒同學害的
不過有表演甩冰淇淋跟唱歌 心裡有點冒汗 但還是很有趣
不過冰淇淋放了我弟討厭的優格 是草莓口味的 不知為何我會點這個@@



看了空虛的移動世界之後 天就暗了 搭了37秒的高速電梯之後
就到了101 成人一個人要400元 學生票是370元 可以參觀88 89 90這幾個樓層
不過今天天氣不好 霧氣很濃 外面小小雨 所以夜景也看不清楚
不過可以看到美麗華很明顯 轉轉摩天輪



89樓是鳥瞰的地方
88樓是風尼阻器 很大顆的球 讓我想到了全民公敵耶 不曉得為何



最後到了90樓的戶外觀景台 不過雨很大 風也很大 差點被吹走
往下看真的有高的感覺  派了很多個安全人員 


最後就結束了
回家的時候 發現隔壁就是台北燈會 不過我已經搭上接駁車 
好想看花燈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