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 豆豆 小鴨 來訪

整整一年又五天沒有見到豆豆同學 顯然他過得非常好
我們一起約定了減肥計畫 拜託一定要成功
感謝豆豆的小禮物 我很喜歡

小鴨同學 也是一年沒有見到他了 他剛從英國回來
我問題很多的一直在詢問英國跟留學的問題

雖然來訪我很開心 但是高雄真的太無趣
所以一整天都耗在夢時代裡頭瞭解大家的現況
心怡小朋友最好有依約出現 又是一個一年不見的朋友

大家看起來都很好
我也很好
時間在人生中變化 大家或多或少都得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我無意斷論每個人的人生 不過開開心心的面對現在也是好事一件
祝福以上三位

吃了很飽的郵焗大大 有大大紅茶 大大杯湯 大大沙拉 大大麵包
謝謝大家希望我發現的有去小餐廳
還在夠壞堂看到了心怡的衣服在販售 太奇妙了!
可惜一件要980元 我可憐的小朋友都越來越少 沒有辦法交關

中午還吃了金澤有可愛的男孩的吃到飽
可惜男孩態度不加 還玩了 吃很撐比賽的數支

兩天兩天很開心
希望下次在來我家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