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買了很多
不過轉賣的也很多

我要分享的是小穎這次的  超美胸前V領蕾絲設計連帽口袋洋裝





當初一看到小穎PO這件 我就立刻想到Q的那件ABC
不過因為價格差了一倍 而且小穎也說是很多品牌都有出 所應該不是ABC
不過真的很像唷! Q的圖 



這件我收到的時候 覺得有點厚 其實不大適合夏天穿
領標果然是我沒看過的牌子 不過不過 這件竟然是日本製的

哈哈哈 整個有大喜的感覺

這件網路上轉賣的人很多
不曉得為什麼 我倒是很喜歡 收到也沒有想要轉賣
剛好這幾天天氣又變冷了 我就穿著他去宜蘭玩


下面有實穿照










領口蕾絲跟Q的不一樣 ABC的比較精緻
然後V口一定穿穿內搭 不然喜歡露溝的少女也可以不用穿 
後面的帽子很可愛 不搭褲子也可以 因為大概膝上五公分 我身高一六二
不過不適合搭裙子 因為他是有點縮口 搭裙子會顯的屁股大 

整件我給 九十分 ^______________^


另外有跟星買的 小穎也有PO的這個  蕾絲編織式棉質衫 

 


這件我發現很多人買黑色的 我當初看到橘色就喜歡
不過星拍的還是色差蠻大的
這只有在家裡隨便穿穿照


下面搭LF去年很紅的牛仔砰群 顏色比較接近我拍的


領口蕾絲蠻可愛的 傘狀穿起來很涼
下面也是搭LF灰色棉裙 跟ARIEL買的 這件超級好搭那時候只有兩個人買

實拍找機會去玩再來補上

最後是星的UNI條文公主袖 T


星穿真的超級好看的
結果也是大色差 實品接近深茄子色
最近ARIEL有帶這件  我覺得尺寸跟我上次買的不一樣
一樣拿M號 有點太小
所以我穿很顯胖



這件我可能會轉賣吧!

還有LF的復古格文亮皮包
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這真的是一個好看又好搭的包包
容量非常的大 重點是他現在降到一個誇張 我之前買一千八百八
嗚嗚 哭哭



不過這個包包有各缺點
就是因為他折角尖尖的 加上縫線的縫法
很容易會折到




最後要介紹的跳 JUMP☆UNIQLO (049333)雜誌款超修飾SKINNY細身褲


這件本來是幫我同學標的 照正常的尺寸拿
那時候還不知道這是UNQ 他們家褲子傳統就是要小兩號
所以我只好自己留下來穿

加上版上很像很多人想要看這件的分享
我就現醜來分享一下






顏色剛好 在LF包有拍到 那是最接近的顏色
也就是一般牛仔褲的顏色啦

這就是這次的分享


最後補上上次跟DEER的洋裝 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